-云锦-

coser云锦#微博-云锦琼瓯-

#张楚#我终将是你的所有物(5)完

清晨的阳光透过白色的窗纱映射出片片光辉。

楚云秀缓缓睁开眼,些许适应了光亮,渐渐看清了眼前的人。

昨晚,她虽发烧了。但也没有烧糊涂到第二天什么也记不得,她记得自己闹了一晚的小情绪,他哄了她一晚,她记得她几次从梦中醒来,他几次都在一旁安抚,她记得他昨天的内疚,他的道歉,他的承诺……

“醒了?”张新杰语气中带着一丝倦意。

“恩。”看着他满脸倦容,楚云秀有些心疼,“我没事了。你再多睡会吧……”

“肚子饿了吗?我去熬点粥给你……”张新杰刚一起身,就被楚云秀拉住,“我不饿,你别去忙了。休息一会儿吧……”

“你真不饿?”

“恩……”语音刚落,楚云秀的肚子就跑出来抗议了。

“那这叫声?”看着楚云秀满脸羞红,张新杰摸了摸楚云秀头,宠溺道,“你继续睡会儿吧!烟雨那边我会帮你跟李华说一声的。”

“好。”楚云秀继续乖乖蒙头大睡。

再次叫醒楚云秀的是飘来的食物的香气……张新杰端着粥刚走出厨房就看见,楚云秀早已迫不及待的跑到了客厅。张新杰噗嗤一笑,“做了你爱吃的皮蛋瘦肉粥。”

楚云秀不顾形象,一口气喝了三碗。张新杰看着她楚云秀吃相,无奈一笑。摘下眼镜,揉了揉眼。

“你还是去睡会儿吧……”楚云秀有些心疼。

“不必了,等会儿我就回战队了。坐下午3点的飞机回Q市。”张新杰擦了擦眼镜,又戴了回去。

“这么快就回去了……”语气中一阵失落。

张新杰一愣,内疚地抱着楚云秀,“对不起,云秀。”

楚云秀冲着他温柔一笑,“没事。那你早点回酒店收拾行李吧!路上好好休息,到了记得报平安。”

“好。”

楚云秀目不转睛的看着他收拾着碗筷,想要把他的脸庞印在脑海。

“路上小心。”

“恩……”刚转身,张新杰又不放心的叮嘱了几句,“等会儿别忘了吃药,吃好药好好休息。战队那里有李华,你放心。下午于是饿了,再把锅里的粥热热。晚上别喊外卖了,我妈会过来的。 ”

“好好好好好。”楚云秀不停点头应道,可一会儿就惊呼不好,“等等!你刚刚说什么?你妈要过来?”

“恩。怎么了?”

“这怎么行?我还没见过伯母……第一次见面就让长辈来照顾我,留下的印象肯定不好吧!”

张新杰噗嗤一笑,“怎么?已经开始担心给未来婆婆留下不好印象了?放心吧,我妈听说是未来儿媳病了,自己吵着闹着过来的。”

张新杰一番言辞还是让楚云秀坐立不安,直到见到张妈妈本人,才明白一个寂寞妈妈是多么渴望能有人陪陪。

楚云秀因为张新杰和张妈妈的细心照料以及自己恢复能力,第二天就活蹦乱跳地回战队忙活了。

结束工作后,楚云秀会去张新杰家陪张妈妈唠唠嗑,看看电视剧。看着如此孝顺的女孩,张妈妈和张爸爸对这个未来儿媳满意到不能再满意了。

每次探望,楚云秀都不好意思地蹭着晚饭,并且发誓自己一定会好好学做饭。而张妈妈却表示,女孩子就应该被宠着,做饭张新杰会,她只管吃就行。

话虽如此,楚云秀还是跟张妈妈学了一两手。

“秀秀啊!你手艺都快赶上我了呀!”张妈妈吃着楚云秀做的糖醋排骨,毫不吝啬地表扬道。

“伯母那里的话,我哪能比得上伯母的手艺。”楚云秀为张爸爸夹了块排骨,“伯父也尝尝我的手艺。”

张爸爸笑着尝了一口,也赞扬道,“恩!的确不错,至少我是分不出是谁做的了。”

“那我可一定要找个机会给新杰尝尝,看他能不能分不分得出。”言落,楚云秀手机响了。

“喂?”

“是我。”

“恩……我知道。”

“在干嘛呢?”

“在你妈家蹭饭呢?”

“云秀……”

“恩……”

“战队的事应该忙得差不多了……来Q市吧……和妈一起。”

“好。”

张妈妈看楚云秀的样子也猜到了是张新杰的电话,“新杰说了什么?”

楚云秀挂断电话,笑道,“他让我和您一起去Q市。”

张妈妈开心地不停地道好。

楚云秀给战队的事收了尾,带着张妈妈飞去了Q市,而张爸爸则留下看家。

楚云秀和张妈妈特地没告诉张新杰她们到的时间,生怕影响到他工作。

张新杰虽然在俱乐部附近买了套公寓,然而他还是在战队宿舍住着。

楚云秀和张妈妈来到公寓,花了一下午把屋子打扫了一边。随后又去菜场买了不少食材……

“秀秀啊!你赶紧露两手,等会儿我们把饭菜给新杰送去,给他一个惊喜。”

“好。”楚云秀立马和张妈妈利索地忙了起来。

看着一个个打包好的饭盒,楚云秀颇有成就感。

这个时间他们还没吃饭吧……

楚云秀立马给张新杰发了短信:还没吃饭吧……妈做了好吃的,我们等会儿给你送去。

好。

“伯母,新杰他们还没吃饭。我们赶紧送过去吧!”楚云秀拎着大大小小好几个饭盒,和张妈妈兴致勃勃地朝俱乐部走去。

俱乐部为了不让粉丝混入,安保还是很严格的,恰巧张佳乐路过,就把楚云秀和张妈妈顺势带了进去。

张佳乐鼻子嗅嗅,感叹道,“什么东西这么香啊!”

楚云秀噗嗤一笑,“当然是好吃的啦!”

“有好吃的?楚队,你可别忘了我!”

楚云秀笑着打开了各个饭盒,菜香引来了不少饿狼。韩文清瞅着训练已经结束,也就没说什么,还凑到跟前跟大家一起品尝美味。

“这里不仅只用伯母做的,还有我做的……你猜猜。”楚云秀和张新杰打哑谜。

“啊!这里还有楚队你做的?我们不会被毒死吧!”张佳乐说着,又夹了块糖醋排骨。

“有本事你别吃啊!”楚云秀不满地踩了张佳乐一脚。

张佳乐无视,不服气地继续干着排骨,“我怕什么?这糖醋排骨这么好吃,一定是伯母做的!”

张新杰一把抢过糖醋排骨,“你都吃了五块了。”

张佳乐看着眼前的排骨飞了,抱怨,“张新杰!你咋这么小气呢?”

“你不是不要吃我家夫人做的吗?”

“什么!这楚队做的?”张佳乐惊呼。

楚云秀看着张新杰侧脸,好奇的问,“怎么猜到的?伯父伯母都说我做的和伯母一模一样呢!”

张新杰尝着排骨,微微一笑,“不一样。你做的更好吃……”

楚云秀羞着脸抢过排骨,递给大家,“大家都来尝尝我做的。韩队,小宋,你们尝尝……”

霸图的伙食一向不差,但这一顿吃的温暖。

楚云秀和张妈妈每天都来送吃的,连门卫都记住了他们,拦都不拦。

季后赛,楚云秀和张妈妈尽全力地在张新杰身后打好辅助。霸图每次远征,楚云秀都会陪同前往。也因此,张佳乐开始称楚云秀是“霸图好媳妇”。

霸图客场对蓝雨,中场休息,回到休息室时,楚云秀做好了饭菜等着大家。

张佳乐被霸图好媳妇感动的不要不要的,立马发了微博。

霸图-张佳乐V:
        真的是霸图好媳妇啊!太感动了!羡慕@霸图-张新杰这货有个这么好的女票啊……(ˉ﹃ˉ) (图片.jpg)

照片上,是张新杰和楚云秀的背影,以及满桌的佳肴。

网友一眼认出楚云秀的背影,可又因为之前的节目上的言辞,又觉得不是楚云秀。于是……大家yy出各自奇葩剧情。

有人猜想,张新杰喜好楚云秀。可惜楚云秀有了男友,于是找了个和楚云秀很像的女友。再结合之前节目上,张新杰告白的时候可是冲着楚云秀的。于是,这个说法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张新杰一往情深楚云秀#的热点话题被炒了上去。

之后又有网友发现,楚云秀有时候发微博的位置地点正好又和霸图吻合。更有网友多次拍到楚云秀出现在比赛现场……

在八卦风波下,第十一赛季结束了……霸图站在荣耀之巅,高举起属于他们的奖杯。

在观众的欢呼雀跃下,霸图选手们各自发表着获奖感言。张佳乐特别不争气地抱着奖杯哭了,结果还被一旁的方锐嘲讽了一遍 。

楚云秀被工作人员拉上台,又有staff递给了张新杰一大束蓝玫瑰。她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他忽然单膝跪在她身前,一手举着花束,一手举着一个精巧的小盒子,他仰望着她……

云秀,我知道,我是个不合格的男友。我能陪伴你的时间屈指可数。可哪怕如此,我还是贪心的想要将你据为己有,可以吗?

场馆里轰动……连绵起伏的起哄声整齐划一。

新杰,你知道吗?自我遇见你的那一刻起,梦中注定,我终将是你的所有物……

*完结撒花。
张楚群的小伙伴们!我完结啦!
原本这周完结,下周是准备要开新坑的。但下周不是cp19吗?cp后面就五校联考了……所以新坑暂不开,下周会出番外♥剧情是连着求婚后的故事。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