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锦-

coser云锦#微博-云锦琼瓯-

【肖戴】那个……我吃肖戴

*戴妍琦腐女设定
特别暖的一发完结

2025年冬,第十一赛季,雷霆客场对轮回。

qq上戴妍琦死命扣肖时钦。

“队长队长,和轮回的比赛结束后,我能不能晚点回去!”

“额,可以啊……有事?”

“嗯!有大事!”

“这么重要?需要我一起吗?”

“啊!可以吗?”

“嗯……可以。但比赛一定要好好比!”

面对轮回,虽然最后还是雷霆输了……但是戴妍琦那一场,一挑二,特别生猛!

“队长!我今天是不是特别棒!是不是表现的特别赞!”戴妍琦双眼放光,屁颠屁颠地向肖时钦求表扬。

肖时钦一愣,但还是笑着表扬道,“很不错。”

“那说好要陪我多留一天……”

原来这丫头是为了这事。“说话算数,明天要去哪儿?我陪你。”

“谢谢队长!”戴妍琦一个熊抱,抱住了肖时钦,还开心的把自己的脸使劲在他胸口上蹭蹭。

第二天,当肖时钦看着这绕场一周的队伍,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四处张望了一下。一张海报瞬间解释了戴妍琦今天是要干什么……

cp37!

cp展是国内著名的同人漫展,在s市每年举办两届,像戴妍琦这种圈子里出了名的腐女怎么可能缺席呢?

“队长!这里这里,我们可是有摊主证的!”戴妍琦拖着肖时钦往人少的通道一边走。

看着那满摊子的联盟本子,肖时钦狂汗。“额……那啥……这个……摊子你什么时候理的?”

“昨天我小伙伴过来弄得啊!”戴妍琦边回答边往里钻,“队长你也快进来。”

“啊?哦……好……”

场馆里的人越来越多,戴妍琦叫卖的声音也越来越大!“诶!大家快来看看啊!这里出售,叶黄本韩叶本all叶本叶all本喻黄本王喻本alll喻本all肖本!”

“等等!戴妍琦你刚刚说什么?all肖本?”肖时钦瞪大了眼睛盯着戴妍琦。

“咳咳……”戴妍琦咳嗽了几下,小动作藏了几本本子,假装继续叫卖。

可还是被眼见的肖时钦发现了,“戴!妍!琦!”

肖时钦拿着本子,正要对着戴妍琦说教的时候,一句话打断了他。

“那个……有王肖吗?”一个带着眼镜,穿着国队6号队服的妹子问。

“有有有!”戴妍琦一把抢过肖时钦手中的王肖本递给了妹子。

妹子含羞的接过,付了钱,抬头看见肖时钦,愣了愣,以为自己眼花了,还凑近了瞧瞧,确定是肖时钦无误后,大叫一声,“小事情!”

这一声把所有人引了过来,一瞬间,all肖本售空,买了本子的人还不忘让肖时钦在本子上签个名。

肖时钦真的是一口老血要吐出来了……

大家看偶像看得差不多,也就开始散了。

戴妍琦数着毛爷爷,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今天生意何止一个好,那真是……蓬荜生辉?!“队长,我等会儿请你吃饭!”戴妍琦得意的甩了甩钱包。

“……”欲哭无泪。肖时钦无奈的笑笑,摸了摸戴妍琦的头,心累的回道,“好。”

咔嚓!一声快门声惊扰到了两人,拍照的是一妹子,“啊啊啊!对不起……我看你们的互动实在是想拍下来……”妹子惊慌地道歉道,“那个……我吃肖戴来着……”那妹子最后还不忘补了句。

戴妍琦呆呆地看了肖时钦一眼,肖时钦温柔的摸了摸她的头,笑了。

*咳咳,为什么会写这个呢?这不是因为马上cp19要来了吗?我朋友问我漫展上出什么,我说正装云秀。吐槽完我天天出云秀这件事后,又问我买什么本子?还报了一堆本子名。我吐槽她怎么像戴妍琦……于是有了这个灵感……哈哈哈哈哈,暖暖的,有点爱。祝大家这个粮吃的开心!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