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锦-

coser云锦#微博-云锦琼瓯-

#张楚#我终将是你的所有物(1)

没粮快饿死的我自力更生……
服装设定:十四画的官方正装人设
微开车……
本文除张楚无cp,大家可自行从互动中脑补
*
第一届世邀赛以中国队夺冠落幕。

闭幕式的宴会上,国家队十四人在国际著名造型师“十四”的打造下,可谓是改头换面,重新做人……

这一个月的比赛,真是让所有人受益匪浅,不仅见识到了从未见到过的荣耀技术技巧,最后还拿了个世界冠军,成为了为国争光的英雄!也因此,即将到来的第十一赛季将会被大幅度地提高比赛技术水平。

但不得不说,收获最大的莫过于张新杰……在第二轮对战挪威的比赛结束后,他成功脱离联盟单身狗行列,和楚云秀在一起了。除了她俩的十二人得知两人交往后,受惊不小,不停地追问他们的奸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张新杰仔细回想了一边,自己对楚云秀的好感应该是从她抱怨自己的酸辣粉情报不准确的时候开始堆积起来的吧……而楚云秀呢?她对他的感觉应该也是那个时候吧……

此时此刻,男士们都已经武装完毕,耐心地等待着两位美丽的女士。

张新杰穿着量身定做的黑西,正式的黑西把他严谨的性格体现得淋漓尽致。“云秀人呢?”张新杰看见苏沐橙独自一人走了出来,询问起楚云秀的情况。

“啧啧。”一嘴狗粮……叶修瘪了瘪嘴。

“还在里面呢!”苏沐橙看了看时间,估算着,“应该还要半小时的样子。”

“宴会还有五分钟就开始了……迟到不太好。”喻文州提醒。

“的确。”“嗯。”众人纷纷赞同。

“你们先去吧!我在这儿等云秀,好了再一起过去。”张新杰提议。

众人相互瞅瞅,还是叶修先给了答复,“那行,你们快点啊!”说完便拖着众人先去会场了。

张新杰推开化妆间的门,看见楚云秀闭目正坐在椅子上,任凭十四的涂涂抹抹。

两人被细小的推门声引得回头,楚云秀看见是张新杰,微微一笑,“你来了?”

“嗯。还没好?”

“不知道,看样子。还要一会儿吧……”

“快了快了……”十四被这恩爱秀得加快了手速。张新杰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看起了杂志。

十四拿起吹风机,细心的帮楚云秀吹着头发。“快好了?”张新杰问。

“收尾了。”刚说完,十四又补了句,“好了。”

“这么快,才一刻钟多点……”楚云秀惊叹。

是啊!还不是你们给逼得!“我还有事,先离开了。”

“好,今天辛苦你啦!”

“辛苦了。”

“没事没事,应该的。”十四火速逃离。

先前在化妆,楚云秀也没好好看看她家男票帅气的模样。现在一瞧,她可真的挪不开眼了。反正是自家男票,又什么不能看的!于是,她光明正大的直勾勾的盯着张新杰看……

楚云秀盯着张新杰,盯到他浑身不自在,“云秀……”

“嗯?”盯——

“你这样盯着我看,会出事的……”张新杰步步逼近,楚云秀却丝毫没察觉他们之间的距离正在渐渐缩小,依旧沉迷于美色中,无法自拔。直到他自高而下地望着她,她才发现,此时的他们正处于一种暧昧的距离,暧昧的氛围中……

随着距离的缩小,张新杰也察觉到了很多。今天的楚云秀和以往的她有些不同……平日里,卡其棕色的长卷发,今天变成了深棕色;平日里,穿着死板队服的她,今天换上了……嗯,很别致……身材很好。

张新杰将她的一缕发别到耳后,附身在她耳边低语,“这件礼服是谁挑的?”暖暖的风在耳边吹过,楚云秀这下傻了。想错开他的视线,一撇头,看见镜子的自己……

黑色的紧身长裙将她的身材显得很别致,同样是抹胸,苏沐橙很平常的一字抹胸,而她却是v字……镜子中的两人紧紧贴着彼此,似乎下一秒就会发生些什么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楚云秀看着看着,红了脸。

张新杰看着楚云秀一脸娇羞,有些玩心大起,在她的侧颈落下一吻。楚云秀微微一颤,这一颤,张新杰捕捉到了。她的反应,她身上的味道,她的一切,仿佛对他来说都是一记迷药,让他沦陷于一名叫情的沼泽……

他亲吻着她的颈,她的耳根,她的唇,他渴望在她身上的每一处都留下自己的痕迹……

从起初的慌张无措到慢慢的回应,楚云秀也被卷入了沼泽!

一阵音乐把两人拉回,张新杰的手机响了!张新杰缓了缓气,接起电话。

“喂!张新杰你们到底好了没有!速度的!你们别到时候整出一小东西出来!联盟会对你们很失望的!”是叶修。

“……”

“我去!这么猛!”叶修看电话另一边没回应,自然以为他们真做了些什么。毕竟男女独处,干柴烈火。

在叶修身边,陪着他打电话的一波人,单听叶修的话,真以为发生了什么!于是电话一头一阵乱……

“什么?叶修你刚刚说了什么?卧槽槽槽槽槽!你们不会真那啥了吧!冯主席表示,联盟对你们很失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联盟连下一代都有了,我tm还是单身啊!不公平啊……苍天啊!大地啊!为什么啊!为什么蓝雨没妹子啊!”黄少天暴走了。

“少天安静……”喻文州安抚。

“秀秀……我要做宝贝干妈啊!”苏沐橙欣喜。

“真干了?”孙翔表示疑问。

“根据刚才叶修的话,有可能……”肖时钦推测。

“楚队,辛苦你了。你们好好休息,不用来了……”叶修很人情化的体谅了一下两人。

“不必了。我们这就过去。”张新杰挂断电话,“云秀,恭喜你逃掉一劫,后续我先保留着了。”

言落,深深一吻宣誓着“她是他的”……

*原本想一篇完结……后面发现自己还可以干!于是连载吧!没吃到肉请怪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σ

评论(2)

热度(33)